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漩口镇

漩口镇积极推进“指尖阳光村务”建设全覆盖

发布时间:2021-06-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我镇基层治理能力和群众满意度,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全面延伸,按照县委、县政府下发《汶川县关于农村(社区)“指尖阳光村务”建设的意见》要求,漩口镇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积极推进阳光村务建设在辖区内村(社)全覆盖。

自文件下达后,漩口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首先在2021年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专题传达了文件精神,随后又专门召开漩口镇农村(社区)“指尖阳光村务”建设推进会,对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为确保阳光村务建设有序推进,全面覆盖,镇党委安排分管党务副书记、分管财务副镇长和镇纪委组成工作组深入各村(社)督导“阳光村务”微信群建立和规范运行,并对固定公开栏“三务公开”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和指导。

目前,漩口镇11个村、1个社区已全面完成“阳光村务”微信群建设,覆盖人群达4700余人,同时第一季度党务、村务、财务信息已在微信群内实现“二次”公开,干部群众普遍反应良好。

接下来漩口镇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进一步开展好“指尖阳光村务”工作,规范运行阳光村(社)微信群,方便群众查询和监督,充分保障群众的知情权和质询权,及时化解干群矛盾,提升镇村治理能力和群众满意度,维护镇村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