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漩口镇

漩口镇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面动员部署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昂扬姿态奋力助推漩口镇“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4月7日上午,漩口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支部书记、副书记、监督委员会主任,召开漩口镇党史教育动员大会。县委副书记、漩口镇第一书记罗凌参加会议。  

会前组织全体与会人员举行了升旗仪式。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央、省、州、县党史学习教育大会精神及相关文件精神,带领大家观看了《一百堂党史课》第一课,并对全镇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小红就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突出重点要求,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主要任务、核心内涵”、立足工作实际,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三方面做工作强调。

随后县委副书记、漩口镇第一书记罗凌给参会人员带来了一场深入浅出,振奋人心的专题党课。罗凌从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和重要抓手,也是教育引导全党从党史中汲取正反两方面历史经验,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全党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汇聚起奋进新征程的磅礴伟力的关键所在。

下一步,漩口镇广大党员干部面临新开局、新起点、新要求,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营养和动力,抓落实、谋发展、创新业,努力把学到的知识、掌握的规律,切实转化为解决问题、应对挑战的能力,转化为锐意进取、担当实干的精气神,转化永不懈怠、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不断推动漩口各项事业开拓前进,庆祝建党100周年贡献自己的力量!   (马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