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漩口镇

漩口镇召开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攻坚行动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1-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州委刘坪书记关于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县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攻坚行动安排部署会相关要求确保镇党委、镇政府全域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安排落地落实,助力汶川“无忧地.慢生活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建设,以清新整洁的城乡环境迎接全省文旅大会1月8日下午,漩口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支部书记、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在建项目负责人、民宿经营者、商贩代表,在文化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攻坚行动安排部署会。

会议结合漩口镇实际就集镇村庄、工业园区、旅游景点、接待场所、流域、沿线修车点、废品收购点、施工工地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要求: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各村(社)、企业事业单位、镇级各站办、各施工单位要把城乡环境治理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落实领导责任制和辖区负责制。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抓、负总责,周密安排部署,分管领导要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镇相关站办要根据职能职责,细化工作任务,强化工作措施,突出工作重点,确保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二是强化督查,硬问责。镇整治办、党政办要充分发挥综合协调作用,按照责任分工,对各责任单位的整治重点逐项、逐个进行督查,采用明查暗访、定期检查与突击抽查相结合等方式,加大对治理活动开展情况的督导检查力度,逗硬惩罚。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辖区负责的原则,凡因工作推进不力,治理效果不明显,工作不落实被县明察暗访曝光通报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严格按照相关规定逗硬问责,确保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攻坚行动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大家务必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全身心投入到整治行动当中来,为创建“无忧地.慢生活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加快汶川第三次创业贡献自己的力量。马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