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漩口镇

漩口镇开展景区民宿酒店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1-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进入深冬,漩口镇境内普降大雪,各景区银装素裹,景色盛美,从外地来旅游看雪景的人络绎不绝。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关于安全生产的相关指示精神,将我镇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我镇安全生产检查组深入辖区内景区,对景区内各民宿酒店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一是对食品加工场所卫生条件、原材料是否合格和从业人员健康证有无过期进行检查。二是对消防安全措施、器材、有无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提示进行检查。三是对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进行体温检测、查看健康码和登记进行检查。经检查,我镇景区内4家民宿酒店相关安全措施到位,有不足之处,已要求立即整改。

安全是生产的红线。接下来漩口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大景区安全生产的巡查次数和力度,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让到漩口游玩的群众玩的开心、玩的安全。(马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