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漩口镇

漩口镇持续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11-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秋冬时节物干气燥在秋高气爽的同时也进入了森林草原火灾的高发期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全镇干部群众森林草原防灭火意识,有效提升森林草原防灭火应急扑救能力,进一步维护生态安全,守护绿色家园11月24日,漩口镇组织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题培训。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支部书记、主任、生态护林员、半专业扑救队员共计120余人参加。

培训会上,来自汶川县森林消防大队的彭老师就森林火灾基本属性、灭火行动如何组织、灭火战法如何应用、灭火安全如何保证进行了生动详细的讲解。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听讲、做笔记,受益匪浅。此次的培训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了全体人员的防灭火意识和应对森林草原火灾的理论知识。

党委副书记、镇长杨小红要求:各村社要认真贯彻落实相关会议精神,积极预防、科学应对,全力做好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为确保全镇森林草原资源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积极的贡献。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突出重点,全面强化森林草原防火各项功能建设。三是狠抓落实,确保森林草原防火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四是强化宣传,提高群众防灭火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