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漩口镇

漩口镇组织镇村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越界》

发布时间:2020-10-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根据上级纪委工作要求,10月13日,漩口镇组织镇村党员干部60余人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越界——部分省管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Ⅲ》。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小红同志对全体镇村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是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务必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防微杜渐,恪尽职守。二是一定要对党忠诚,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增强自身的廉洁意识,做到常怀律己之心;三是要有敬畏之心,敬畏法律法规,严守底线,不越线。四是要从案例中吸取教训,要时刻提醒自己不要忘记初心和使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踏踏实实。

观看后,大家受到了深刻教育,触动思想、感悟颇深,纷纷表示,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要经得住考验,抵得住诱惑,时刻做到慎独慎微慎初慎欲,时时事事不“越界”,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公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有效推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政商关系的有关要求,有力推动构建“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亲清新型政商关系。(马金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