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漩口镇

漩口镇传达学习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精神暨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会

发布时间:2020-08-0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领导同志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要求和省、州、县安全生产会议精神,确保我镇安全生产形式稳定,近日漩口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支部书记、主任,在文化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精神:指出:当前处于疫情防控和汛期安全防范关键时期,我们要深刻吸取全国、全省近期发生的生产安全事故教训,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要求,以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遏制较大事故、减少一般事故为目标,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十九大专项整治行动。对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环节、重点部位、重点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生命重于泰山,务必将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狠抓整改落实,强化风险防控,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按照“三个必须”要求开展专项整治,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十九大专项整治行动。二是贯彻落实县安委会重点工作任务,扎实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和隐患排查,对查出的隐患整改到位,加大执法力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清单任务。三是加强舆论宣传,引导社会参与,充分利用各种舆论宣传资源,对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专项整治行动广泛宣传发动,充分发挥群众监督作用。(李福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