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漩口镇

漩口镇社区积极走访看望抗美援朝老战士

发布时间:2020-07-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漩口镇社区来到两位抗美援朝老战士王怀清、高思勤家中,向两位老人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问候,并为老人送去了慰问品,老人非常高兴。

期间,慰问人员与老人促膝交谈,今年已86岁高龄的王怀清老人回忆起自己曾经光荣的战斗经历时,精神抖擞,目光如炬。那些烽烟飘过的往事仿佛历历在目,听抗美援朝老兵的精彩故事让大家热血沸腾,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红色历史,以抗美援朝老兵为学习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坚定信念,廉政务实,进一步做好本职,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铭记过去,才能走向未来,临走时,王怀清、高思勤两位老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并表示一定教育好自己的子女,遵纪守法,听党话,跟党走,为国家和集体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