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漩口镇

共忆军旅生涯,共叙鱼水情深——漩口镇开展“八一”建军节专题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咱当兵的人,有啥不一样.......”在一首铿锵有力的《咱当兵的人》的嘹亮歌声中,漩口镇庆祝“八一”建军节活动拉开了序幕,漩口镇参战退伍老兵、退伍军人、军烈家属、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民兵连长,共计50余人参加升旗仪式。

在随后的座谈会,与会人员一起话家国情怀、共忆军旅生涯、共叙鱼水之情,巩固军政军民团结。

镇党委书记向与会的参战退伍老兵、退伍军人、军烈属汇报了漩口镇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并表示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保护国家、为人民做出的贡献。同时希望广大退役军人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讲大局、讲稳定、讲团结,始终保持军人本色,将军人作风运用到双拥创建上,为双拥创建工作做出新贡献。部分参战退伍老兵讲述了当年战争的情形,带领大家一起回到了那段峥嵘岁月。

与会退伍军人纷纷表示,为保卫国家、保卫祖国,即使已经退伍,也应当不忘军人天职与使命,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军人精神发挥在双拥创建工作中。座谈会在轻松、融洽又充满感动与泪水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