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漩口镇

漩口镇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落实落地

发布时间:2020-04-15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人心,打通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最后一公里”。近日,漩口镇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会

会议达学习了汶川县第二批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精神,并对漩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一是以丰富的文明实践活动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丰富人民精神世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提升人民精神风貌。二是紧紧围绕“讲、评、帮、乐、引”五个关键字,丰富文明实践活动。紧紧围绕 “讲、评、帮、乐、引”五个关键字,丰富文明实践活动。三是严格按照“13个一”要求,增强活动实效。各村(社)根据现有资源,规范建设“13个一”,切实以“13个一”丰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内涵。(马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