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漩口镇

漩口镇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3
字体: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总结2019年度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4月1日,漩口镇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支部书记、村主任、监委会主任、会计共计90余人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州、县纪委全会精神;学习了县委书记张通荣在汶川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讲话精神及县纪委书记杨彬在县纪委全会上所作的报告。会议对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对目前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了客观分析,并系统安排部署了2020年工作任务。会议还对“阳光阿坝”、“廉洁汶川”微信公众号关注进行强调,对持续深化“阳光问廉·院坝问政”,坚持群众身边问题首先靠身边党组织解决。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增强建设“廉洁自律”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二要结合实际,完善举措。与会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州、县纪委全会精神,深化反腐倡廉教育,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抓好作风建设,突出重点,认真谋划,研究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抓出成效。三要明确责任,抓好落实。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继续创新工作方法和措施,力争工作上有新的突破,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能够在去年的基础上有一个新的提高。(马金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