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漩口镇

漩口镇干群齐动手 整治环境展新颜

发布时间:2020-04-13
字体:
分享到:

“大家按照划分的区域先一起清扫公共路段,完了各自回家再清扫自家房前屋后”漩口镇油碾村村支部书记陈祖英的大嗓门打破了清晨的宁静。4月11日一大早,从工业园区入口到各组的村道上,已经有群众拿着扫帚打扫。

    当日,漩口镇组织镇机关干部职工和辖区村(社)干部、群众再次重点突击难点,深入开展了一次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进一步为全面营造“整洁、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广泛引导干部群众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打造了健康环境。

此次环境卫生大整治,漩口镇重点突击难点,精准发力,对全镇17个村(社)的所辖区域、公路沿线、农户房前屋后及边角死角进行了全面的清理。重点针对群众关注度高、反映强烈的车子、棚子、摊子、牌子、院子、渣子及广告乱贴、摊位乱摆等问题进行大排查、大整治,认真清扫街道、花圃中、水池边的白色垃圾。经全镇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清理垃圾2吨、杂草12吨、废旧广告12处,出动人力200人次,同时,专组对各村(社)整治情况一一进行现场督查,确保整治彻底、不放过一边一角。(漩口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