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漩口镇

漩口镇规范管理民间信仰活动场所

发布时间:2020-04-22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漩口镇民间信仰活动场所的规范化管理,全面维护社会和谐稳定。4月22日,镇政法统战委员、统战联络员到漩口镇安子坪村南天门道观开展法律政策进寺庙等工作。

一是看望慰问了观场所管理人员;二是组织场所管理人员学习了《阿坝州宗教事务条例》和《四川省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开展法律政策进寺庙活动,要求管理人员要熟悉相关法律政策,认真学习;三是对道观的消防设施、消防器材以及消防职责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排查了道观的消防安全隐患。强调南天门祖师殿地处高山上,一旦发展火灾事故,山高路远,后果将十分严重,场所负责人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事故预防能力,发现消防隐患要及时整改,及时将火灾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中;四是与道观管理小组成员,就道观如何发展,如何带动当地旅游发展,为当地村民增收等进行了详细座谈。 (罗啓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