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漩口镇

漩口镇:齐动手共参与,携手打赢疫情防控战

发布时间:2020-03-14
字体:
分享到:

“这边有一大堆,快来两个人一起帮着把块清理了”古溪沟村支部书樊美利一边清扫着路面一边指挥着现场群众。

按照省、州、县爱国卫生运动安排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提升改善漩口镇人居环境,阻断疫情传播通道,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役奠定坚实的基础。3月14日,漩口镇动员镇机关、企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群众,积极开展“周末大扫除”活动。

全体人员在严格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对集镇各街道尤其是各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的卫生打扫。活动现场,大家积极行动,分工合作,有的搬杂物、有的疏通水沟、有的和居民沟通干的热火朝天。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促进全社会齐动手、共参与,形成了全面参与群防群控的良好格局,让群众主动参与到防控工作中,构筑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严密防线,提高广大群众的参与度、社会责任意识、防控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