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漩口镇

漩口镇召开2019年度安全生产总结暨2020年安全生产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动员全镇上下认清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1月10日漩口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支部书记、村主任、监委会主任、镇境内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在文化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安全生产总结暨2020年安全生产部署会。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2019年县安委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对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全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各村社、各企事业单位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始终强化全生产工作措施,要始终保持严格监管的高压态势,抓牢安全生产工作。务必做到一是要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强化监督管理措施。三是要精心组织,全力抓好事故安全生产大检查。四是要发现隐患,迅速整改,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成效。马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