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映秀镇

映秀镇“我为群众办实事”:建休息亭为接送学生家长遮风避雨

发布时间:2021-07-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映秀镇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持学中干、干中学,把党史学习与为民办事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盯群众愁盼,问需于民找问题。近日,映秀镇在映秀小学对面,建休息亭为接送学生家长遮风避雨,实实在在为人民群众办实事。

聚焦群众愁盼发现问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映秀镇党委、政府沉下身,静下心,走进群众身边,走到群众心中。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小学学生家长每次接送孩子都是在公路边,一是存在一定安全不利因素;二是家长们也没有遮风避雨和休息的地方。映秀镇党委、政府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切实立足工作职责,出实招真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心全意为民服务,传承着红基因、践行着初心使命。

深入分析研究解决难题。映秀镇党委政府听了群众们的心声,组织班子成员、学校、群众代表召开专题会议,商议如何解决学生家长接送孩子时休息场地的问题。经研究决定,在小学正面新建一所休息亭,供学生家长们休息所用。经过2个月的修建,休息亭已竣工,休息亭面积约20平方米。据悉,映秀镇还进一步丰富、提升休息亭内涵,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增添休息厅宣传效用,让休息亭成为宣传正能量、展现新气象的“小阵地”。

坚持久久为功办好实事。一件件小事连民心,一件件好事系初心,一件件实事强宗旨。小小的休息亭,起到了服务群众的大作用。映秀镇将深刻学习、领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认真办实事办好事,让我镇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陈贞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