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映秀镇

汶川县“草根”宣讲团到映秀进行宣讲

发布时间:2021-01-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县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形成浓厚热烈的舆论氛围,1月6日,汶川县“草根”宣讲团到映秀镇开展进基层宣讲报告会,全镇干部职工、各村(社)支部书记、副书记共8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

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羊阳老师以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县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为基本内容,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来川(汶)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为大家做了深入浅出、言简意赅的宣讲。与会人员认真听,不时用笔记录下精彩部分。

此次宣讲会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宣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系统全面,听后印象深刻、深受启发和教育,同时,也坚定了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的信心决心。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为推动无忧地•慢生活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县委宣传副部长强调,映秀镇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学习;营造氛围,强化宣传;知行合一,强化贯彻。一定要以省、州、县全会精神为指引下,按照特色培训小镇的定位,在培训经济发展、人居环境、基层治理、基层党组织建设、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等方面谋突破、求发展、树标杆。全力为推进无忧地·慢生活,国家旅游度假区建设做出贡献。 (陈贞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