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映秀镇

映秀镇村(社)党组织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12-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按照州县村(社)“两委”换届选举统一安排部署,为切实加强映秀镇村(社)“两委”班子建设,配齐配强“两委”干部队伍,采取差额选举选委员、等额选举选支部书记、副书记的模式,组成7个指导小组,分片、包村具体指导,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12月25日,映秀镇全面顺利完成村一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我镇严把换届流程关、细节关,确保换届圆满完成。一是对选举必要的程序和注意事项以及基层很难把握的问题以书面形式下发到各支部,对每一个阶段都严格程序、严格操作、严格把关;二是在选举前深入到各村,采取“两联一进”模式,入户宣传、户户宣传,确保宣传不留死角,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三是六村一社区对党支部班子成员选举结果在村公开栏上进行不少于5天的公示。

全镇党组织换届工作共选举产生新一届村(社)党支部委员39人,其中党支部书记7人,支部副书记7人,此次选举坚持党的领导、发扬民主和依法办事有机统一,把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人民群众信得过的优秀党员选拔到村党组织班子中,带领全村党员干部群众同心协力奔小康,为推动汶川高质量发展引领区建设、开第三次创业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