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映秀镇

映秀镇开展职工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对全镇干部职工的工作和生活关怀,充分发挥党委政府“娘家人”的凝聚和激励作用,不断提高映秀镇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为建设“三好两富”小康汶川和“新时代无忧城”做出积极贡献。12月29日下午,映秀镇组织干部职工及村社干部近60人在七一映秀中学室内篮球场开展了“凝心聚力快乐前行,谱写人生辉煌新篇章”映秀镇2020年度职工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拓展活动在集体跳绳中拉开序幕,所有干部职工被分成4组进行比拼,大家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共同完成了袋鼠跳比赛、同心击鼓、手脚并用、你比我猜等项目。虽然天气寒冷,但参与活动的干部职工们热情高涨,迎难而上,大胆挑战。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在一个个项目中,大家发挥每个人的聪明才智,为着共同的目标积极出谋划策,使团队协作意识逐步得到强化。

此次拓展活动的开展,让干部职工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中得到了放松,同时也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沟通和同事间的友谊,加深了相互信任和理解,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意识,展现了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和团结友爱、温馨和谐的良好氛围。

大家一致认为这样的活动既放松心情、释放压力,又起到了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增强自信、振奋精神的效果。同时,大家也纷纷表示将把活动中学到的素质拓展精神带到工作中来,为映秀的建设尽一份自己的力量。(刘雪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