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映秀镇

映秀镇组织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四川省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20-10-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12日上午9:10,映秀镇召开全镇干部职工例会,会上组织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四川省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会议由映秀镇党委副书记主持。

通过学习了解到,9月27日上午,四川省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在成都隆重举行,大会对我省第八批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省委书记彭清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坚持和完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扎好民族团结同心结,画好民族繁荣同心圆,走好民族复兴同心路,让民族团结进步之花在巴蜀大地常开长盛,为推动中华民族走向包容性更强、凝聚力更大的命运共同体贡献四川力量。

会议最后强调,此次映秀镇作为民族团结进步现场会的重要一站,充分表明了省州县委对我镇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全体干部职工务必高度重视,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为我镇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出更大贡献。(袁竟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