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映秀镇

映秀镇“政企共治”预防打击电信诈骗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7-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群众安全防范教育,预防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7月30日,映秀镇组织召开“政企共治”预防打击电信诈骗专题工作会,参加会议的有镇政法委员及维稳办、基层治理办工作人员,辖区内信用社、农行、邮政、移动公司、电信公司、城管大队、村(社)民兵、派出所负责人及代表,共计14人。

会上一是介绍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及重要性;二是介绍各自领域内,针对预防电信诈骗目前的工作开展情况;三是对已经开展的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梳理;四是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电信诈骗不同于普通犯罪,既涉及政府部门,又涉及企事业单位,因此有必要构建“政企共治”机制,加强协同,共同预防电信诈骗;二是政企必须深化合作,逐步推进预防电信诈骗工作,全面贯彻国家社会基层治理政策与手段。三是政企应当共同构建法律宣传渠道,对电信诈骗高发地区以及涉及较多的行业进行重点防骗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