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映秀镇

映秀镇为中考学生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0-07-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了确保“中考”期间学生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保障中考学子顺利完成中考。7月13日上午, 镇分管安全负责人带镇食安办同映秀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一行4人,对七一映秀中学食堂食品库房、调料品库房及各种菜品、操作间等进行检查,为每位参加中考学生提供食品安全保障。

一、 检查组重点对学校采购菜品渠道票据、加工操作环节、餐具清洗消毒和食品添加剂、食品留样管理以及食堂从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等为重点内容,开展食品安全全面检查。

二、检查组要求:一是食堂人员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严禁外来人员进入食堂;二是严禁采购易发芽马铃薯、四季豆等易中毒食品;三是严禁制售生鲜海产品、凉菜等高风险食品及“三无”食品和过期变质食品;

三、在中考期间由镇市场监管所派专人、镇食安办协同每天对学校食堂的食品进行监督检查,确保中考期间餐饮食品安全,防止食物中毒事故发生,为中考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