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映秀镇

映秀镇赴南充市顺庆区东南街道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0-07-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增强南充市顺庆区东南街道党工委和映秀镇秀坪社区的结对帮扶,7月21日至7月22日,映秀镇组织秀坪社区村干部一行9人前往南充市顺庆区东南街道进行考察学习。

在东南街道书记王向东的带领下,就基层党建、社区管理、综合治理与东南街道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实地参观了解东南街道“两代表一委员”之家、学府街社区、西湖街社区、桑园路社区、格兰春天红色小区的建设情况,体会东南街道在大党委的引领下,如何汇聚红袖标、红马褂、红帽子“三红”力量,实现平安自治;如何搭建百姓大讲堂、百姓大舞台、百姓小茶社“三百舞台”,潜移默化进行政策宣传;如何筑牢“天网、法网、人网”基石,让群众在街道事务中发挥主人公力量。

映秀镇将结合镇情实际,关注社会主要矛盾,聚焦发展难点及治理困境,充分释放党组织政治引领力、资源整合力和群众凝聚力,因地制宜,将“南充经验”转化为“映秀动能”,发挥百姓力量唱响感恩旋律,整合资源发展培训经济,健全网格推动基层治理,写好映秀培训小镇发展故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