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映秀镇

映秀镇开展猕猴桃知识培训 提高农民技术

发布时间:2019-12-06
字体:
分享到:

映秀镇为推进猕猴桃规模化、产业化发展,切实让种植户掌握猕猴桃种植技术,邀请县科农局相关技术人员及大禹培训学校老师,于4日上午到我镇黄家院村二组,对种植户进行了栽培技术室内授课和室外现场培训。

技术人员和教学老师分别从猕猴桃的品种选择、品种特性、栽培技术、施肥、病虫害防治、修剪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进行了示范教学,手把手地教群众种植。黄家院村猕猴桃种植户和意向性种植户共计40余户50多人参加,其中11户贫困户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结束后,大禹培训学校负责人还为前来参加培训的农户发放了修枝剪。

此次实地培训,充分调动了群众种植猕猴桃的积极性,提高了种植水平,进一步掌握了猕猴桃栽培技术,为黄家院村发展现代高效农业产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石晓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