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映秀镇

聆听榜样力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映秀镇组织收看道德模范事迹巡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1-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129日,第六届四川省道德模范事迹巡讲报告会阿坝分会场巡讲在汶川县举行,映秀镇全体干部职工在政府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道德模范事迹巡回报告会直播。

全体干部认真聆听了报告会内容。报告会上,第六届四川省“敬业奉献”模范其美多吉、第六届四川省“敬业奉献”模范梁飞、第六届四川省“诚实守信”模范张巧先后为大家讲述了他们的感人故事,映秀会议室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此次收看道德模范事迹巡回报告会,是映秀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部分,干部职工反响热烈。会后,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深受感动,再一次接受了教育。“今天认真地看完了报告会,我被道德模范们的先进事迹所深深打动,我将学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将工作做好做实,为人民服好务,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映秀镇干部罗强坚定地说道。

此次收看道德模范事迹巡回报告会旨在充分发挥精神引领、典型示范作用,生动诠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鲜明标注时代价值取向、社会道德高度。映秀镇将以践行“两联一进”、“户户入、入户户”群众工作法深入群众中,宣传这些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让把榜样力量转化为广大群众的生动实践,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