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灞州镇

灞州镇开展旅游景区及农家乐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7-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我镇旅游景区安全工作,结合全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防范突发事件发生,加强行业安全监管责任,提升安全管理水平,76下午灞州组织文体旅工作人员、安办相关负责同志开展旅游景区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辖区内旅游景区及周边10余户农家乐进行了安全突击检查。检查中重点对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制定、消防设施设备配备、食品安全、环境卫生等内容进行检查,全面排除安全隐患,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检查人员还对农家乐从业人员进行了安全生产的宣传和教育,要求他们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防患于未然的思想。

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其当场整改,当场不能整改到位的,责令其限期整改。通过此次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了存在的安全隐患,有利于确保我镇旅游景点运营形势平稳、安全。(赵瑞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