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灞州镇

灞州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生态环境保护,是一项需要人人参与的活动。为助力当前正在开展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态环保习惯。近日,灞州镇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为抓手,组织志愿者队伍开展生态环保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召开会议、走村入户等方式向广大干部群众宣传什么是生态环境保护、我们应该怎样保护生态环境等相关知识,并发放宣传资料等500余份、悬挂横幅10余条,全面号召广大干部群众从约束自己的行为做起,自觉维护身边生态环境,不断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不乱扔、乱倒垃圾,抵制一切污染、破坏环境行为。此次宣传活动受到了干部群众的广泛认同,纷纷表示要共同保护生态环境,爱护美好家园,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弘扬环保理念,传播环保知识,有效提高了干部群众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度,为推进全镇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赵瑞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