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灞州镇

灞州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州、县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部署要求4月9日下午,灞州镇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第一书记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我镇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随后,各村支部书记就下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村务必要高度重视,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增强政治意识,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重点;三是要注重学做结合,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四是要压实政治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有效开展。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认真落实好各级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抓紧时间制定学习教育方案,对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全面部署。以学党史深化悟思想,以悟思想促进办实事,以办实事推动开新局,用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坚韧的赶考心态、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加快无忧花果山、冰雪小镇建设,全面推动汶川第三次创业努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贡献灞州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赵瑞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