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灞州镇

灞州镇召开网格员能力提升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2-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网格管理工作,提高我镇网格工作人员的业务和综合能力水平。2月2日,灞州镇网格中心开展网格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会。

会上,将网格员们使用的网格E通APP升级到3.1.1最新版本,根据升级后新版本与旧版本对比,针对变化较大的模块进行使用操作讲解,确保每个网格员能熟练的使用操作网格E通APP的每个模块。会中又一次的强调了网格员的职能职责;隐患信息分类、报送及相关事件信息;重点人群走访记录;流动人口排查登记造册上报;网格化管理督查规范。

会议要求:1.加强网格内的信息收集及高质量的信息录入,(每月至少10条)。2.加强宣传省平安建设满意度测评电话(028-12340),要做到老百姓接电话客观、公正的回答测评组的问题。3.要求网格化手持终端机每月至少登陆8天,每月活跃度必须100%。4.特殊人群每月必须走访一次,个别根据情况增加走访次数。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网格员的责任意识,提升了网格员的专业技能及APP的使用操作,为完善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奠定了良好基础。(阿旺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