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灞州镇

灞州镇开展春节前大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冬日暖阳,新春佳节将至,为做好关爱帮扶困难弱势群体工作,2月9日上午,灞州镇积极开展走访慰问三老人员和困难党员以及特困群众活动,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祝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心中。

慰问组每到一处都亲切地与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和身体状况等情况,勉励大家要紧跟党和政府的步伐,自立自强,努力让生活迈上新的台阶,并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和美,幸福安康,同时向他们宣传了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及森林草原防灭火等相关事项,确保健康过年、安全过年。

通过节前慰问活动,不仅体现了镇党委、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心,也进一步加强了干群之间的沟通交流,凝聚了人心,拉近了干群距离,传递了温暖,弘扬了正能量。下一步,灞州镇将积极开展各类走访慰问活动,切实加强与各类特殊困难群体人员之间的感情联络,细心听取他们的诉求,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心坎里。(郭明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