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灞州镇

灞州镇召开冬春农村地区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1-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进入冬季以来,各地农村地区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聚集性疫情明显增加,严重影响当地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农村地区防控能力薄弱,疫情防控难度大,特别是春运期间返乡人员增多,流动增大,灞州镇党委高度重视,1月22日上午,组织召开冬春农村地区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镇卫生院、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医生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县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就目前本地区疫情防控形势作出具体分析,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务必按照四川省2021年春节期间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要求开展好以下工作,落实精准防控要求,做到“五有一网格”;加强返乡人员管理,实行四个全覆盖;做好重点人群管控,实行分类管理;严控聚集性活动,实行三个不举办;强化医疗卫生服务,做到三个规范;结合“五清”行动,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培养健康生活习惯。

会议最后对各村疫情防控工作、工作台账等进行了专题培训指导。(唐文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