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灞州镇

灞州镇开展“民营企业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期灞州镇统战办开展民营企业大走访”活动,实地走访了辖区民营企业,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帮助企业增强发展信心,听取意见建议,解决实际困难问题,为企业发展护航。

走访中,工作组一行深入企业、深入一线,全面了解辖区各企业的基本情况、经营现状,深入了解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民营企业在复工复产、达产达效等方面的情况,惠企政策落实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全面掌握灞州镇民营经济发展的情况。大力宣传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相关方针政策,深入宣讲中央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和汶川县、县政府的工作要求,广泛宣讲中央和汶川县出台的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系列政策举措,引导民营企业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