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灞州镇

灞州镇召开“9+2”重点工作半年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7-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全面掌握2020年上半年灞州镇各项工作任务完成和落实情况,近日,灞州镇目标考核领导小组按照党委政府安排,开展目标考核工作。

考核中,检查组对照县下达目标考核细则和镇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指标和评分细则,对各项工作半年总结梳理情况、考核资料归整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情况等,逐条、逐项进行了检查。

经检查,全体职工半年工作梳理总结到位,资料归整较规范、齐全,检查发现问题已通过发点球方式进行整改。镇党委书记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再接再厉、凝心聚力,树立“一盘棋”的全局意识,制定详细可操作的的下半年工作计划,各站办所之间加强协调,紧密配合;与对应的上级部门多联系,多汇报,争取更多的支持和肯定,为灞州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