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灞州镇

灞州镇:走访关心贫困残疾,加大宣传政策力度

发布时间:2020-07-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步伐,更好地营造群众感恩意识的良好氛围,如期实现“户脱贫、村出列”脱贫攻坚任务,于7月下旬,灞州镇工作组开展脱贫攻坚贫困残疾人政策宣传工作。

对贫困残疾人多次走访,了解残疾人家庭生活情况,收入状况是否改善,贫困残疾人家庭还存在的实际问题,对残疾人各项补贴享受状况进行了详细的宣传,以彰显党委政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引领扶贫、扶志风气。

在与贫困户促膝长谈的过程中,开展面对面宣传,和贫困残疾人一起讨论脱贫方案和措施,确保脱贫政策应享尽享,达到贫困户对扶贫效果的满意。

听取贫困户对脱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引导教育贫困残疾人通过自身的努力实现脱贫致富,推动全镇脱贫攻坚工作向纵深发展。

不断提高责任意识,在本月深入贫困残疾人家庭的过程中,逐渐强化帮扶成效,确保2020年底打赢脱贫攻坚战,我们残疾人一个也不掉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