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灞州镇

灞州镇干部职工到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0-07-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使我镇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毒品的危害,增强禁毒、防毒、拒毒意识,做好禁毒工作,7月8日上午,我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共37人,参观汶川县禁毒教育基地,接受禁毒宣传教育。

在讲解员带领解说下,大家参观了禁毒展板、禁毒专栏展板、了解了我国禁毒历史,禁毒PCVR一体机等科技体验区和实物展示区。结合近年来一件件骇人听闻的吸毒事件,一幕幕血淋淋的犯罪现场,使得所有到场的参观者心灵深受震撼,同时对禁毒历史、禁毒成果、毒品常识、毒品危害、禁毒法律法规及如何抵制毒品侵害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最后讲解员带领全体人员进行“禁毒誓词”宣誓仪式,以此表达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决心。

通过参观和学习,大家增强了对毒品的防范意识和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全体人员表示将积极投身到禁毒宣传教育队伍中,向毒品说不,争做“无毒害”家庭。阿旺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