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灞州镇

灞州镇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安排布署暨生态护林员第二季度目标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生态护林员的日常管理,明确工作职责,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提升建档立卡贫困户生态护林员理论水平,确保灞州镇生态保护工作有序开展。7月2日,灞州镇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安排布署会暨生态护林员第二季度目标考核工作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州委书书记刘坪书记2020年5月14日在州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国务院督导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后的讲话及汶川县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第4次会议精神。

镇党委书记深入细致讲解了扶贫政策, 全镇上下一定要高度重视,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鼓励与会生态护林员以此次学习培训为契机,转变思想观念,鼓足脱贫劲头,紧跟政府步伐,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从“贫困户”变为“小康户”;一要珍惜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二要严守纪律,服从管理,积极主动完成各项工作。三要加强巡山,防火期内要作好巡山记录;巡山时要做到不留死角,对破坏森林资源的行为,要及时制止并及时上报镇林业站,严禁隐报、瞒报;四要加强宣传力度,特别是要向当地群众加强宣传森林防火知识和保护森林有关法律法规,特别是森林草原防灭火报警电话12119,让老百姓要知晓。使群众自觉保护森林资源,严禁破坏护林防火标志;巡山过程中要佩戴巡山工作牌,同时注意人身安全等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