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灞州镇

灞州镇:加强政策宣传 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07-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中下旬,作为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阶段,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扎实开展残工作,灞州镇工作组对各村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进行了专项宣传政策服务。

为深度推进宣传政策回访工作,强化我们自己对残疾人情况熟悉度,加大自身政策了解,让各项补贴宣传更加精准。认真读取了“一达标二不愁三保障”“五个一批”以及残疾人享受的“居家灵活就业直补、无障碍改造、居家托养补贴、产业扶持、扶贫解困、康复补助”等各项好政策。

我们入户过程中,了解到残疾人的动态情况,咨询近年来享受残疾人各项政策是否知晓,对不明白资金来源或享受政策具体金额等进行了一一回访。

经过详细回访,残疾人家庭对国家政策和享受补贴情况更清楚,我们真正把国家好政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中,顺利推进了困难残疾人对扶贫政策的知晓度,为脱贫攻坚推波助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