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灞州镇

灞州镇:龙溪村召开村级建制调整后第一次党员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0年6月8日上午9时30分,伴随着雄伟的国歌声,汶川县灞州镇龙溪村党支部在村委会会议室召开龙溪村村级建制调整后的第一次党员干部大会暨村干部工作安排部署会。新当选的临时党支部书记陈志松、副书记陈志雄以及工作委员会成员、龙溪村驻村工作队队员、俄布村驻村工作队队员、全体在家党员参加了会议,灞州镇人大主席、包村领导万长清受邀参加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在一系列紧张、有序的村级建制调整工作后,新的班子、新的分工、新的工作环境正在悄然形成。如何解决临时党支部的职责分工、原各村工作的平稳过度问题和脱贫攻坚圆满完成的问题被一一提到纸上;怎样有效整合资源,把驻村力量发挥出来,也都是亟待解决的问题。本次会议各位新班子成员进行了表态发言,详细阐述了合并的两村地理位置靠近,村民相互熟悉,并村后人多力量大,点子也会更多的特点,从而达到互相扶持,共同进步。临时党支部书记陈志松说,“并村”仅仅是个开始,如何开展工作才是关键,应突出党建引领,理顺组织运行,把新班子融合放在突出位置,真正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共同发展,共同富裕,充分利用新村资源整合优势,找准新村发展定位,形成新的发展方向。

万长清主席在会议最后做了总结发言,并对新的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共同将合并后的龙溪村管理好、服务好、发展好,“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希望在座的各位摆正心态,努力服务群众,带领群众脱贫致富,万主席还对两个村的驻村工作队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按照之前方法继续有效、有力开展的开展驻村工作,为新成立的龙溪村增光添彩。(罗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