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灞州镇

灞州镇组织开展“倡导绿色出行 提倡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随着黄金旅游季的来临,为提高灞州镇群众和游客们的文明素质,进一步向群众和游客们传播文明旅游理念,增强文明旅游意识,倡导文明旅游行为。6月8日下午,灞州镇组织开展了以“倡导绿色出行 提倡文明旅游”为主题的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组一行向群众和旅客们进行细致耐心的旅游文明宣传,并发放《中国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及“文明旅游 从我做起”的倡议书等宣传资料,提倡大家携起手来,提升旅游文明素质,积极引导辖区群众及游客践行文明旅游,做一个文明的旅游者。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创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及游客们的文明旅游意识和道德素质,让文明旅游深入人心。辖区群众及游客纷纷表示会努力提高自身文明素质,做文明旅游的实践者、传播者。赵瑞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