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龙溪乡

灞州镇:学习从“线下”转到“线上”

发布时间:2020-03-13
字体:
分享到:

自新型冠状病毒防疫阻击战打响以来,灞州镇党委按照人员不聚集、学习不“掉线”的原则,在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教育,把“线下”集中讲转到“线上”自主学,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

一是利用网络自主学。通过学习强国、政府门户网、青年大学习、微信公众号、工作群等网络新媒体开展学习,全面提升全镇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二是明确重点认真学。通过各类平台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省州县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官方对疫情防控最新通报及相关宣传知识的学习。三是强化思想主动学。通过镇村交流群、村组群推送党规党纪、党风廉政等知识,加强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践行初心使命,更好发挥“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先锋带头作用。四是增强教育用心学。通过党支部微信、农民夜校微信、群团工作群等宣传在疫情防控期间一线涌现出来的先进事迹,特别是到湖北武汉一线参加战“疫”的汶川籍医护人员佘沙、邓小丽先进事迹,切实提升群众的“三恩”教育。马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