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龙溪乡

县审计局到灞州镇检查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资金使用及物资管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13
字体:
分享到:

3月12日下午,审计局检查组一行到灞州镇对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资金使用及物资管理情况进行审计检查。

检查组在检查中主要针对防控资金使用去向、防控物资使用发放登记情况及相关报账资料进行查阅。检查组对灞州镇疫情防控资金报账资料审核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建议及工作要求:一是完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经费管理和使用制度及防疫物资管理制度;二是灞州镇要加强对防疫资金及物资使用情况的监督检查;三是对工作开展情况要留有影像及文字等痕迹材料。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以来,霸州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防疫资金及物资使用情况,采取镇党政办、镇纪委、镇财政所“三合一”管控的方式,对防控资金及物资的使用方向做到全覆盖管理,确保资金及物资公开、廉洁、有效的投入到灞州镇防疫工作中。

目前,灞州镇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通过此次检查充分认识到自身存在不足。下一步,灞州镇将结合县委、政府及主管部门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资金及物资的管理使用,为灞州镇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实保障。(刘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