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龙溪乡

灞州镇与辖区各村企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

发布时间:2020-03-04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督促辖区各村、企业落实安全监管职责,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事故零发生。33日,镇安委办结合镇村实际,深入辖区各村、企业,签订2020年灞州镇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

责任书按照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制定,明确了目标任务、责任到人、建立安全生产责任制、应急管理制度、每季度要做到宣传教育、特殊岗位要持证上岗、必须要配合上级部门领导的监督和检查,发现隐患要及时整改或上报、积极参加上级组织的培训和演练活动。

责任书的签订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提高辖区各村、企业安全防范意识,加强日常生产安全检查,以便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企业员工及自身的生命和财产安全。(王康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