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灞州镇

灞州镇爱心募捐:尽绵薄之力,显大爱之情

发布时间:2020-02-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当前武汉疫情肆虐,好像又回到了“5.12”时的汶川,我感同身受。很多医务人员都去了武汉支援,我没有技术,不能去支援,就捐点钱表示一下自己的心意……”说完,联合村村民唐成勇又埋头继续给果树修枝。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1月31上午,灞州镇组织在岗机关干部职工爱心捐款。此动态在群内发布后,微信工作群就沸腾起来了,“我捐100,微信转账!”、“哪位同事帮忙捐一下,我转给你”……正在休假中的干部职工,纷纷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积极捐款献爱心!随后,镇辖区13个行政村也行动起来了,“我的倡议还没编辑完,就有群众在村组群里面问我怎么捐款……”灞州镇周达村支部书记赵红强笑着说。

而在这特殊时期,还有一群可爱的人感动着我们。

“书记,这是我的一点心意……”一名老人颤颤巍巍地从兜里掏出一块红布,拿出崭新的500元钱交给了木上村支部书记!她是2017年脱贫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应先珍,家里本来就不富裕。“大家都在抗击疫情,自己捐点钱也尽份力吧”,她这样说道。

为了避免特殊时期人员聚集,各村通过疫情防控网格员入户排查时收取、微信收取、委托转账等方式纷纷献出爱心。随着全镇“三恩”培育不断深入,灞州镇的群众正以各种形式展示感恩的心!

“叔叔阿姨们,您们辛苦了!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一副卷着200元钱的稚嫩图画,放在了村支部书记办公桌上。五年级的小学生陈娇听到家里要捐款了,赶快拿出自己的新年压岁钱,她说“我们一定会胜利的,因为老师说,我们的祖国母亲是很强大的!”

有着60年党龄的老党员王克正、汶川县盛园脆李种植专业合作社、自己掏钱买口罩送给同事们的干部职工李攀......在灞州镇,还有很多心怀家国的基层干部、党员、群众,身体力行诠释着汶川儿女心怀感恩之情,也为这次战“疫”增添了一份暖意。

据悉,截止2月9日,灞州镇共收到爱心捐款201892.66元!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就一定能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