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龙溪乡

州农业农村局到龙溪乡龙溪村检查、指导“厕所革命”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19-12-26
字体:
分享到:

1224日下午,由阿坝州农业农村局社会事业科科长郭浩带队的“厕所革命”检查组,在县科农牧局、县建设局、乡上分管领导的陪同下,来到龙溪乡龙溪村检查、指导 “厕所革命”推进事宜,龙溪村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队员陪同。

州农业农村局一行分别来到马志军、周志红、余抗中、苟兰义四户农户家中,查看厕所修建情况,“化粪池”安放情况,并询问农户是否了解“厕所革命”相关政策,是否收到相关补助,是否知道怎么使用和管理“三格式玻璃钢化粪池”。在抽样入户实地调查后,检查组询问了驻村工作队厕所革命推进情况,查阅了相关纸质材料,对龙溪村的厕所革命推进事宜表示满意。

龙溪村驻村工作队在接到“厕所革命”任务后,通过动员、报名、采购、监工、帮助修建、前期验收多个阶段推进。在11月底让老百姓保质保量的完成了厕所的改建。

村民周志红家人说,厕所革命不仅让生活习惯慢慢的改变,最重要的是家里的小孩和老人上厕所方便了,安全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这正是龙溪村驻村工作队大力推进农村厕所革命的初心,让老百姓真正感受到“厕所革命”带来的极大便利。罗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