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龙溪乡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发布时间:2019-12-14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宣传教育工作,切实增强党员干部不想腐的思想和行动自觉,12月13日,龙溪乡组织各村党员干部、乡干部职工前往映秀廉政教育基地接受了廉政文化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龙溪干部聆听了抗震救灾英雄模范原汶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王继红同志的事迹,虽然他离开了,但是他对党忠诚、心系群众、担当尽责的精神永存。随后观看了灾后重建物资

监管等图片展,了解了汶川县廉洁救灾、阳光重建。通过现场学习龙溪干部心灵上受到了一次洗礼,深深触动了思想,触及了灵魂。

廉政文化教育不禁让大家在感叹之余也深感廉政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纷纷表示要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时刻牢记服务为民、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做到“思”而有所忌,“行”而不忘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