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威州镇

阿坝州森林草原防灭火督导组到威州镇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阿坝州森林草原防灭火督导组一行对州镇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专题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州镇森林草原防火工作近期开展情况,查看了森林草原防灭火档案资料。询问了“村应急措施有哪些,应急队伍开展演练培训情况,防火物资是否到村

督导组强调:要按照深入贯彻落实省、州、县部署要求,要把森林防火作为当前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充分认识当前森林和城乡防火安全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层层压实责任、处处严防死守,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万无一失。

最后,督导组对州镇的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州镇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高度重视,宣传到位,工作措施扎实有效。特别是为提升辖区民众防火意识,州镇为辖区所有农户(近4500余户)制作并发放了防火“智囊袋”,袋中涵盖了各级发布的森林草原防火令、防火倡议书、防灭火应知应会读本等宣传资料,同时还装入了农户签订的防火承诺书和责任书,让群众在学习了解防灭火知识的同时,时刻不忘自己的防火责任。督导组同时希望州镇要进一步加强半专业和义务扑火队培训,完善辖区施工单位、各电站防火物资储备,确保防火工作万无一失。(陈德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