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威州镇

威州镇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月6日下午,威州镇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重温了入党誓词,组织学习了中央,省州县党史学习教育大会精神及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全镇党史学习进行全面安排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威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总支、党支部、退休支部、流动党员支部书记、副书记共计80余人参会。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全镇上下,各党组织、各党员干部务必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各村(社)务必要按照中央、省、州、县委相关要求,扎扎实实抓好党员干部学习教育,让文字转变成动力,让历史照亮未来;要结合实际,自觉对标对表,准确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任务要求,弄清“学什么、怎么学”,切实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补足精神之钙、坚定忠诚之魂,不断提高执政能力,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在新起点上干出新成绩;要要精心组织,分级抓实抓细,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各村(社)务必把会议精神学清吃透,把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有力抓手,切实增强党史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村(社)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紧密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出本村(社)详细活动方案,进一步细化学习教育计划,让会议精神落地落实;各村(社)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助力建设向善汶川、无忧威州的力量源泉,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蒲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