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威州镇

威州镇召开村(社)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威州镇在汶川县博物馆五楼会议室召开威州镇村(社)干部大会,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汶川县委副书记、威州镇第一书记龙跃、威州镇领导班子以及各村(社)支部书记、副书记、副主任、监委会主任、会计参会。

会上,镇分管领导对威州镇近期环境整治、森林防火、疫情防控等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镇纪委对新任村(社)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对春节期间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严防死守,长效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二是严格措施,常态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三是严查严控,长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四是常抓不懈,长效补善城乡环境整治工作;五是心存敬畏,始终保持廉洁奉公本色。

会议指出,一是再接再厉,念好“宣、防、扑”三字诀,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二是自加压力,把好“责任关、防控关、舆论关”三道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履新的村(社)干部严格律己,做到“对的起群众、对得起组织、对得起自己”三个对得起,履行自身使命。全镇要共同努力,全力推进威州发展再跨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