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威州镇

威州镇组织观看微电影《森吉梅朵》

发布时间:2021-01-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月8日,威州镇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观看微电影《森吉梅朵》,在全镇掀起学先进、做先进的热潮。

微电影《森吉梅朵》以发生在阿坝县“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中的真实故事为创作原型,再现了阿坝州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舍小家、顾大家,长期坚守一线、走村入户、进寺入舍,用真心记好“民情日记”,用真情为民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生动画卷。讲述了驻村“第一书记”卓玛与贫困户家患有先天性唇腭裂的小女孩梅朵的故事,是一个关于扶贫干部用真心真情温暖群众,改变群众观念与生活的脱贫故事。

观影结束后,大家都纷纷表示,影片让自己备受感动的同时,也在主角身上学到不少优秀品质,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自觉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两联一进”群众工作等重大决策部署,为建设无忧威州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