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威州镇

威州镇:再安排、再部署 强力推进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威州镇召开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对明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全镇干部职工,各村(社)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河北、广东、辽宁、天津、上海、福建、云南、陕西、北京等地疫情形势,并对疫情防控工作思想防线、工作作风、纪律要求进行了强调。会议要求,一是发挥好党员干部示范表率作用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严密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从严从快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二是服从好党委政府安排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自觉服从服务当前疫情防控大局,在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有序行动、积极作为。三是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政治责任,完善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的防控机制,及时更新冬春季和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按照既定部署严格落实春节期间防控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